• 2010-02-28

    人約黃昏後 - [似水年華]

          說起元宵節,就會想到月上柳梢,頭人約黃昏後,常常讚歎古人的概括能力,寥寥數字就把一個很複雜的情景展現在眼前,每思今人難及,就好想問蒼天,達爾文你的進化論是錯的吧!?

          正月十五元宵佳節也是中國的情人節,大年初一是西方情人節,今年真的是跑得了初一逃不了十五啊~啊啊啊啊啊~好像也在向我暗示些什麽嘛=。=

          換了兩首背景音樂,男兒當入樽的ED1和鋼煉FA的ED3,一個作品之所以能被稱為神作,大概就是無論過了多少年,只要一提起就會精神百倍或者甚有感想吧!雖然當年看男兒當入樽的時候年紀還很小很小,可是對那幾首OPED卻熟悉得不得了,而且時隔這麼多年還覺得如此動聽,神作就是神作,神曲也真的是神曲。鋼煉FA果真就是大手筆的作品,音樂一點也不馬虎,ED3就很不錯=3=,一查竟然還是一個頗新的樂隊主唱的,可是一口氣把她們43首EP聽個遍,還真的沒發現比鋼煉FA ED3好聽的作品,真悲哀=_=

          新年終於是過完了,畢業設計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~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废柴兔它被墙啦=_=不过还好我啥都没写过嘻嘻
  • 哦买糕从来不知道白白有哪些博,我都想不到竟然能进到乃的这个博里话说看这阵势这是乃的常驻处?||||
    看看乃这回还记得我么……
    回复shindoumika说:
    嘛~你说我会不会不记得你呢!?
    好久不见,拉着转两圈~~日语学的越来越溜了嘛~
    这个就是我的窝,是常驻处啊,你看这个日志的数目就知道啦XDDD~
    2010-03-05 12:10:51
  • 白白快去找个孩他爹吧=3=
    回复空空说:
    阿咧,你不是弃用博客大巴了咩?
    2010-03-03 17:4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