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5-22

    顏白 - [似水年華]

          前幾天在測試網出了一套題,發給了十幾個人做吧!其實五十分以上的我都覺得OK啦~事實上,我是故意設置了好多混淆選項,所以不可否認大家在做題的時候會感到模棱兩可。攤手~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!如果讓別人輕而易舉地拿個100分,那我也太透明了吧!太容易被人看穿,我會活得很沒安全感的!

     

          五月和桐桐簡直就是一對“璧人”,這兩個現實名字和菱紗、夢璃同音的人同樣是偏執狂。桐桐奮斗10次,從原來的40分掙扎到了100分,然後心滿意足睡去。五月就更猛了,華麗麗地試了55次,終于登上了狀元之位(你就有這么不了解我嗎ORZ)。此二人,奇葩也!後世人不可與其爭也。

          此外,小銘不愧是和我朝夕相處、同床共枕(咳咳),人渣、茶渣、山楂他們的“爹”,第一次就回答了70分,令我當時就震驚了。暴力、小Do、趙蝦緊隨其後,總算這三年的友情歲月沒白過了TAT。我的傲翔哥得了60分,我心寬慰了。而遠在廣州的沁崽50分,我不想說什么了,你就以死謝罪吧=V=話說再過兩天就是這丫的生日,我還在愁送什么禮物。

          這道題,我覺得那些不明真相卻淡定選了8個的人,一定是抱著KUSO的心情答題的。盡管是死貓捉到死耗子,中了。可是我還是好像把這些人拖進廁所暴打一頓啊!好吧!正確答案是8個沒錯。左右兩邊各四個,但是左邊有時候只能數到兩個。我把原因歸結于某個時期臉胖了就只能看到兩個了。唉~我就是一笑起來,滿臉坑的人TAT

          老實說,這都是我喜歡的朝代啦!不過你要問一個最喜歡的還是宋朝吧!雖然它是一個窩囊朝代,但是作為一個窩囊朝代也能創造如此奇跡,我就忍了!

          我知道很多人會選擇中國娼妓史的,因為又抱著KUSO的心情來答題了是吧是吧是吧!但正確答案是清代宗親史。其實清朝是我腦筋沒長好的年代最喜歡的朝代。但是現在它是我最討厭的朝代之一了。為什么我會認真地研究清代宗親史,全拜《還珠格格》所致啊!就是這部囧劇引領我進入歷史這個囧領域,并且一發不可收拾。想當年,把康熙那35個兒子的名字背得滾瓜爛熟的。其仔細程度是后面那些娼妓史、經濟史、戰爭史沒辦法相比的。PS,我只是看過《中國娼妓史》這書,囫圇吞棗而已!

          呃……這道題……雖然我經常上仙盟,寫了不少仙劍的文章。可是我最喜歡的單機游戲是軒轅劍系列啊ORZ不過這個系列讓我越來越絕望了。輔子澈、陳靖仇、車蕓那些熟悉的面孔不知道哪去了!

          在設計選項的時候,很想把郭敬明放進去。可是怕真的有人選了,于是就換了一個馬伯庸上去。實際上,我最喜歡的作家是江南啊~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,這男人為什么老在介紹自己的時候寫一句“至今未婚”,是想暗示什么嗎?我在琢磨中!我真的大愛這男人的文筆~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而後,身背無數個作業的我,不敢造次。周末留校補作業!淚奔~~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鳳凰花開 2008-05-22

    评论

  • 我第一次就选对了8个酒窝的!!!!!
    回复do说:
    了不起了不起= =|||
    2009-05-24 11:28:29
  • 原来大家都是1路的!
    回复DD说:
    你现在才知道T T
    2009-05-24 11:29:54
  • 为什么你公布答案的除了那个酒窝问题之外都是我答对的= =
    你故意的吧?故意的吧?故意的吧!
    回复沁崽说:
    就是故意的……
    2009-05-24 11:3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