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3-26

    謠言 - [大迷茫時代]

     

    謠言是這樣“煉成”的!

    Case1:東施神話

    【消息傳播者】A大的同學A(原話):你知道嗎?XQ減肥了喔!

    傳到B大的B同學變成:你知道嗎?XQ減肥了呢,現在好瘦哦……

    傳到C大的C同學變成:你知道嗎?XQ減肥了呢,現在好瘦哦,變漂亮了呢!

    傳到D大的D同學變成:你知道嗎?XQ減肥了呢,現在好瘦哦,變漂亮了呢!聽說很多人追……

    傳到E大的E同學變成:你知道嗎?XQ減肥了呢,現在好瘦哦,變漂亮了!很多人追她啊!!!

    ……

    到最後傳到我耳中就變成了:你知道嗎?XQ減肥了呢,現在好瘦哦,變得超漂亮,現在超多人追她,躋身校花行列了!

    事後這個關于XQ的泡沫越吹越大,等到有一天某個參加完高中同學聚會的男生憤憤不平地在群里說:她還不是老樣子啊!誰造的謠,靠!

    注釋:XQ是我高中時,隔壁班一個貌似很有才華很清高,卻因為體型較胖,長得有些對不起觀眾的女生(其實我與她不熟)。

     

    Case2:搞笑傳說

    銘銘對展展說:上星期我們去看《畫皮》,然后桐桐、蝦蝦和婉婉看到最後狂在那里笑喔!迷茫……

    展展對AA說:上星期銘銘她們一群人去看《畫皮》喔!然后把桐桐、蝦蝦和婉婉笑死了……

    ……無數輪傳播之后

    AA對牛牛說:上星期銘銘他們一群人去看《畫皮》喔,然后劇情超好笑……你也去看看吧!笑死你~

    牛牛對BB說:上星期銘銘他們一群人去看《保持通話》喔,然后婉婉說,超好笑的,改天我們去看吧!

    終于牛牛和BB去看了傳說中很搞笑的《保持通話》氣急敗壞地和婉婉說:你有沒有搞錯啊~《保持通話》哪里好笑了,我看得緊張死了,變態!

    注釋:其實我是無辜的……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  收集冷笑話幾枚

    Case1:清明節

    某天晚上,正當403全體成員奮戰作業的時候,小鄔奪門而入,很高興地說:我清明節要去西安看我男朋友了!

    婉婉:……

    DODO:……

    銘銘:……

    三人異口同聲:你男朋友還好吧!?

     

    Case2:很悶

    品牌研究課上,桐桐突然轉過身來,一臉無辜地對展展說:好悶啊~

    展展一本正經地回答道:是啊~就快下雨了吧!

    桐桐:……展展,你確定你生活在我的時空里?

    話外音:一個人錯了不要緊,重要的是知錯能改!在我和銘銘指出她的“錯誤”時,展展依然很驕傲地說:本來就是要下雨了嘛!

     

    Case3:城市人不吃豬肝

    DoDo去燕虹宿舍借電腦,電腦桌下的電飯煲滾滾地冒出白氣。

    DoDo:誒,你係到煲咩啊!?(你在這里煲什么東西)

    燕虹(茂名口音):燉D湯咯!(燉點湯而已)

    DoDo:哈?燉湯添啊?你燉咩啊?(還燉湯啊,你燉什么啊? PS,在廣東人的概念里,燉湯和煲湯有時候是不同的)

    燕虹(不太好意思):就係D豬心啊!(就是燉豬心啊)

    DoDo:哦……

    燕虹(不好意思):你地D城市人冇食豬心嘅,係冇係?(你們城市人不吃豬心的是不是?)

    DoDo:……(其實是被她那三個——“城市人”shock到了)食……啊……

     

    Case 4:牛B

         話說牛牛的娘懷著牛牛的時候,牛牛爹堅定地認為肚子里的孩子一定是個男丁,所以起了一個很英武很man的男性名字。結果牛牛出世了,是個女娃。但是牛牛爹毫無準備女孩的名字,于是執著地把那個很英武很MAN的名字冠在她的頭上。當然在牛牛的成長路上,她的名字被多次誤會,這就不細說了。重點要介紹是一位叫展展的同學(牛牛的大學舍友),她天才地幫牛牛起了一個經典到爆的外號——大牛,并且在同學圈里迅速流行,從此大家都只知道她叫大牛,漸漸地忘記了她那個很英武很MAN的大名,不僅如此,大牛這個名字像病毒一樣不斷裂變進化,衍生出很多版本,其中牛牛是生命周期最長的變異版,直到現在還為人津津樂道。

          咳咳,背景資料介紹完了。真正的故事是,昨天牛牛穿了一件胸前印有一個大大的字母B的衣服去上IMC的課程,被銘銘首先發現!

    銘銘:大牛,其實你不用這樣做的,我們都知道!

    牛牛:哈?

    銘銘:其實你不用特別說明的,我們都知道你很牛………………(指著衣服上的字母)B!

    牛牛:ORZ……我特意買這件的啦~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XQ没有变漂亮??????????
    回复沁崽说:
    ……不知道呢!
    2009-04-03 22:25:48
  • 笑喷~~~
    回复说:
    = =|||
    2009-03-28 02:01:18
  • 但是我就是那个穿着B衣服的同学..

    婉婉同学你要确定这篇文章别又被转去校内才行..

    人出名了.很麻烦的..!! 哈哈~~
    回复我不是大牛说:
    牛牛你就不要偽裝自己的身份了,欲蓋彌彰啊~
    2009-03-28 02:01:10
  • 大牛真的很牛B 哈哈哈哈
    回复銘銘说:
    一直都是這樣的啦,你現在才知道咩!
    2009-03-28 02:00:51